http://ck101.com/thread-3174637-1-1.html

 

 

 

 

同樣二十多歲,沒有性經驗的男性和女性對比。

沒有性經驗的男性依然會認為性比較重要,就算沒有性經驗,也知道性很重要。而有一部分女性,我寫的是有一部分,則會天真的認為自己不需要,認為性是羞恥的。而代替品是,自己幻想中的愛情


不知道描述的清楚不清楚,就是二十多歲的年輕女性,就算有性經驗的,有的人也會覺得

自己完全不需要性,自己需要的是愛,只要有浪漫無敵的愛就行,完全忽略性的重要性。


就是有了性經驗之後,依然會有一部分會這麼認為。

形成這種情況的原因。這是由於人體本身男女結構不同決定的?還是千百年來的社會來決定的?



針對這個問題,我仔細思考細細研究了一番得出以下結論:

作者:小短

我們來對比一下吧:

男性:

3歲:小GG尊好玩!

5歲:小GG尊好玩!

10歲:小GG尊好玩!

0-15歲:小GG自己站起來惹!!!!!!!!!

以及:站起來的時候摸一摸好酥服啊~~~~~~~~~~~~~~~~~~~




14-16歲:

啊!夢裡的女人(女生、女孩、阿姨、大姐、大叔、男孩、皮卡丘、金剛、粉紅兔、美人魚、鯉魚……我順手寫的別問我為什麼啊)好美!!!


醒來看著床單:幹這是什麼????????媽媽是不是要罵我了????!!!!!

以及:

嘻嘻嘻我長毛啦!!!!!長毛啦!!!!!!


個子也高啦!!!!!聲音也變啦!!!!從此以後我是個成熟的男人啦!!!!!!!我要刮鬍子啦!!!!我也要有胸毛啦!!!!我也要低沉著聲音說:I』M BACK!

14-16歲:

電視裡在幹什麼看起來很爽的樣子????恩恩恩傳說中的那什麼真有這麼爽????咦竟然還可以這樣啊!!!!


15-20歲:為什麼他們都睡過女生了??????真的假的??????一定是在吹牛對不對!!!!我他媽連女生的手都沒拉過!!!!!

不行我也要睡妹子,不然以後沒臉見人了嗚嗚嗚……

15-20歲:

為什麼全世界的女生都好好看啊為什麼她們是香的啊為什麼她們那麼軟啊為什麼她們總是那麼可愛啊!!!!!!!




小GG怎麼總是站起來啊!!!!我管不住它啊!!!!!

幹幹幹!!!!!!

破處:天~~~~~~~~~~~~啊!!!!!!

原來真的這麼爽啊…………………………………………

以前的手槍都白打了?????

我要更多姿勢!!!!更多地方!!!!!更多模式!!!!!!

more and more!!!!!!誰也不要阻止我!!!!!!!!!!

come on baby~



女性:

3歲:媽媽說不許碰尿尿的地方,那裡不乾淨。

4歲:嗯男生是站著尿尿的??????我也要站著尿尿……(被打

5歲:媽媽說不要跟陌生人說話,媽媽說不許別人碰自己,媽媽說……

8歲:男生好噁心啊,好髒啊……

10歲:男生好像也蠻好玩的……吧?




10-14歲:電視裡的人在做什麼?男孩子跟女孩子以後也要這樣嗎?啊啊啊啊好噁心,為什麼要咬對方的嘴巴????

12-16歲:什麼鬼啊??????????!!!!!!!!!!!!

初潮

天啊這是什麼???!!!!啊我要死了????!!!!為什麼會有這麼多血???!!!!……


後續:嗯,原來如此。媽媽說我是個大人了,以後要穩重,女孩子要潔身自好,不可以跟男生走在一起,不要離男生太近,不然會懷孕的!!!!咦可是那個男生很可愛的樣子……啊不行!!!我要離他遠一點……會懷孕的……

同時:咪咪有點痛,嗚嗚嗚不想穿內衣被人看到會被嘲笑的嗚嗚嗚嗚但是媽媽說不戴會下垂嗚嗚嗚可是戴上好難受啊

14-20歲:趴在床上看書好像很酥服的樣子,蹭~蹭~蹭~咦好酥服……

(當然,沒有人告訴她們這是自慰的一種)

16-20歲:

媽媽我對不起你我實在好喜歡他啊!!!!媽媽對不起他拉我的手惹!!!!!!


咦我們要接吻了嗎?是要接吻了嗎?我是不是應該閉上眼睛???我的腦袋應該是往左邊歪還是往右邊歪???????咦????????????

原來接吻就……這樣……?

不好玩……不開心……

16-20歲:為什麼我一看到他就覺得很激動很興奮很開心很難過渾身發軟臉頰發燙心跳加速……?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愛情?????!!!!!!



破處:!!!!!!!!!!!幹!!!!!!!!!!!!!!

疼死我了!!!!!

靠北你放手啊混蛋你不要碰我啊!!!!!說真愛個屁啊你他媽來試試!!!!!!

老娘寧可出家當尼姑也不要結婚了!!男人是什麼鬼啊能不能離我遠一點啊嚶嚶嚶……

第二次:!!!!!幹!!!!!!!

第三次:!!!!!FUCK!!!!!!!
……



第……次:

不想看到你啊!!!!!!!!!!不要碰我啊!!!!!!口你個鬼啊你誰啊?!!!!!但是又不能分手啊嗚嗚嗚嗚我是你的人了嗚嗚嗚……你怎麼可以這樣啊不上床就分手啊說好的真愛呢!超靠北超靠北!!……媽媽說得對男人果然沒有一個好東西嗚嗚嗚嗚嗚……


————————————–咳!我是認真的分割線—————————————

綜上,總結起來就是兩個原因,一是生理構造,一是社會文化。

生理構造決定了女性對有關性的一切都是茫然,既無法認真地觀察自己的性器官,也無法覺察到它的變化。男性的性慾簡單明瞭:小GG豎起來了,OK,我有性慾了。女性的性慾則多是以分泌物為主,但自從發育開始之後女性的下體就會一直有分泌物,所謂的「水」跟其他的分泌物幾乎沒有任何區別,再者,誰也不會閒的沒事就研究自己的內褲吧……

社會文化方面:

女性從小就被教導有關性的一切都是不潔的,遠離它!!遠離它!!!遠離一切跟它有關的東西!!!!男生十幾歲就開始看A片的大有人在,被發現了也不過就是一頓臭罵,女生試試看?


社會對兩性的要求和待遇是不一樣的,

同樣是性或戀愛經驗,對青春期的男孩子而言可能是吹牛的資本、值得驕傲的事,而對女性卻截然相反,不僅被打壓,還會被冠以汙名。


同樣是一對兒童心懷好奇地研究對方的生殖器官,被發現後女性要遭受的教育要遠遠大於男性。長此以往,女性對性的禁忌當然會越來越深。

與此同時,作為性教育補足品的書籍或者影像,因為種種普遍認知等緣故對性避而不談,市面上有關青春期的讀物或影視作品都是以「心動」為主,可是從來沒有人試圖說明過心動與性慾之間的關係。社會上又一直反早戀,愛與性都是禁忌,因此,它們對女性來說完全是混在一起的,像外太空一樣雖然人人都知道,但完全是一個混沌而茫然的世界。

很多生理上的性慾可能會被當做是心理上的慾望——跟生理狀況一樣,性慾表現在表情或動作上的肢體語言,與心理性衝動一樣難以辨別,所以疏忽是必然。




破處之後,男性已經很快能找到快感,廣義上來說,射精就是男性的性高潮。

但女性卻在性的過程中停留在心理負擔大過一切的階段,即便是隱隱的有快感也會被未來可能發生的風險壓了下去,滿腦子都是

「我真的會跟這個人在一起一輩子嗎?他會一直對我好嗎?如果我未來的老公不是他的話會嫌棄我嗎?我媽媽知道後會不會打死我?懷孕了怎麼辦?將來我會後悔嗎?我會一輩子記得這個人嗎?……」


在這種情況下,很難感受到快樂。

至於「開發不開發」,很遺憾它的確是存在的,
比如:真正地認識到性。
比如,真正地體會到性。


假設男性不體貼,女性在一開始的性經驗中並不能獲得……用你們的話來說,交互的快感。大部分年輕人的性是單方面的,

男性的體驗大過於女性;有時候也是雙方的,但並非男性和女性,而是男性和男性的性幻想(來源AV),這種時候更別指望女性能獲得性快感了。




那麼,假設我們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不能獲得快樂或任何意義上的滿足,我們為什麼要期待它?假設我們被迫做一些不快樂的事只是為了避免更加痛苦的局面(分手、被拋棄),那麼,我們又為什麼要渴望它?需要它?

世界上還有很多種族也是這樣想的,於是他們幹了更乾脆的事情:

割掉女性用以獲得性快感的器官——陰蒂,從此一了百了。


關於性教育,我最近看到的是一篇文章,講述一個美國人(作者認為美國的兒童性教育做得不如歐洲,於是去歐洲取經)在法國經歷的一個有關性教育的展覽,展館裡有一個區域全部都是講性與愛的,其中有一個牌子上寫著:


愛一個人有時讓你開心,有時讓你難過。但即使是煩惱的時候,你也還是想去愛,想被愛,因為愛賦予你活著的感覺。


真希望有一天這樣的句子也能出現在我們冷冰冰的生理書上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