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 comes TTL version

http://www.godox.com/EN/NewsPage18.html

繼承了其哥哥V850的鋰離子電池供電功能,有canon ttl版本的V860C 。 

  

Godox V860配備了高達1/8000 HSS(高速同步)功能,它可以被用來作為主控閃光燈使用TTL或手動觸發 觸發佳能600EX或580EX II。

 

新V860也可以用來作為副燈 能夠從佳能7D,60D,600D,等,以及來自不同的佳能閃光燈接收無線命令。

 

從TTL的角度看,Godox V860支持後簾同步閃光,模擬閃光,閃光曝光鎖,曝光補償和包圍曝光,通過相機的菜單畫面的控制,以及許多其他功能。

 

閃光燈有GN58((M ISO 100 @105毫米))閃光指數ISO 100和105毫米與TTL,手動,多,S1,和S2模式,以及24-105mm的附帶正確的自動對焦的自動/手動變焦協助。

 

同樣擁有強大的鋰離子電池,具有一個1.5秒回電時間在最大電力和可長達650次全功率輸出。

 


這在電源使用上是很方便,可讓您節省空間,而不必在需要的時候進行大量的備用AA電池來替換它們。

 

 

價格和可用性是尚未公佈,但根據最新的傳聞,新Godox V860C(for canon) 將在三月推出,而尼康版將發布一個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