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思考—寫給我和我的設計師

有一種設計師,他們嘗試著自己固有的模式一步一步走下去,形成自己的一種風格。而設計上的東西很難說,沒有絕對的個人風格所言,很難做到唯我。要知道天外有天,不是只有你才能做出來。有一種設計師,他們不斷嘗試新鮮的事物,用新事物代替或者滋生舊事物的繁新。我選擇後者,或許這並不是我安排的路。

作為一個設計師,其實很難。我們欠缺的東西越多,背負的責任就越大。因為我們是設計師。

設計師玩攝影。你照的照片沒有理由比攝影師差。因為你是設計師。你應該具備平面知識和物理光學原理,以及視覺透視。
設計師玩服飾。你沒有理由衣裝不匹配,更沒有理由髮型不cool。你給人第1眼,你要告訴他們,我就是設計師。
設計師玩藝術。藝術雖不等同於設計,但是你要用純藝術的眼光去評價一件事或物,並告訴他們藝術的價值高於一切。
設計師玩文字。並非要博覽群書,可是文學的藝術卻是設計之門的鑰匙。一個主題文字的表達方式可以直接影響你的作品魅力。因為我們是設計師,要注重整體的感染力。

設計師。不那麼容易,在不同的層次領域裡設計不同的作品,滿足於專業與非專業的人群。用作品去感染人,用靈魂去譜寫生命的起航。和大家一樣,我們都站在零點的起跑線,我們從容地面對每一次的失敗,讓失敗多一些,可以讓自己站得更高。如果你跌倒了,不妨在原地再跌倒一次。想想自己還差點什麼?

加油吧,我們的設計師。 





原文出處
http://www.coolface.net/article.asp?id=1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