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O Aerium一家美國的銷售商和分銷商SMDV產品目前已在保榮S型卡口設計了新的80和90厘米版本  。

該Speedbox-90也被列在亞馬遜 販賣

雖然不是最便宜的設計,該SMDV Speedbox(也知道作為發光ParaPop)已迅速成為一些攝影師最喜歡的設計 。

主要是由於他們打開和折疊非常快速,輕鬆地,與所有的擴散板等原封不動的方式。還有顯著著重輕量設計,使得Speed​​box非常容易收納。

最主要的缺失是比通用的版本更大,而新Speed​​box-80和90現在應該為最好的設計。

SMDV Speed​​box 90

 

該Speed​​box-80和90目前可與流行的保榮S型卡口相容,可快速連接到演播室的燈光與相應的保榮閃燈。

雖然這也是理想的安裝閃光燈方式,增加像一個保榮S型閃光燈支架  Phottix HS高速貼裝II

 

夜光ParaPop 28

 

Godox S型支架  可以安裝閃光燈和流行的Witstro裸燈泡 。

 

夜光ParaPop

 

 可以更改不同品牌的卡口成為保榮,Elinchom,外國人蜜蜂...的燈光配件。

 

請注意 - 像你一樣的SMDV Speed​​boxes是,像什麼,他們這樣做有一定的局限性。

目前沒有可用的蜂巢網格, 他們也沒有給安裝多個閃光燈做一個設計。他們還佔用更多的空間比傳統的柔光箱折疊時(儘管他們不是過大)。

這些點不談,Speed​​box是一個出色的為他們設計了。

你可以看到更詳細的輝光這裡回顧ParaPop

 

價格與供貨

 

該SMDV Speed​​box-80和Speed​​box-90現可提供從259.99美元和284.90美元分別為 -

LEGIO Aerium亞馬遜

 

SMDV - 網站

夜光ParaPop - 回顧

- See more at: http://flashhavoc.com/smdv-speedbox-90-now-available/#sthash.wU8kZuxu.dpu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