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 http://www.adaymag.com/2015/05/31/simple-things-guys-can-do-to-make-a-girl-love-him.html

 

雖然女生有時喜歡鬧脾氣,但多數時候都只是因為太在乎對方,別因為這樣就把她們想的太複雜,其實想要讓她開心只要為她做些小事就能讓她嘴角上揚一整天,多花些精力去注意她的喜好、了解她、稱讚她,相信她也會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網路作家Gigi Engle與讀者分享24件讓女孩開心,男人可以做的簡單小事,把這些小tips記下來,絕對能讓女友更愛你。

 

 

 

 

1. 每天早上都告訴她她有多可愛

就算她頭髮亂七八糟,臉上還有睡痕,讓她知道在你心裡無論何時她都一樣迷人。

 

2. 認真的把她的建議放入考慮.

如果你能考慮她的建議,而不是每次聽過後就只知道反駁她,這麼做覺得是讓你們感情能長久的關鍵之一。

 

3. 讓她帶你去逛街

你不需要穿自己討厭的東西,但如果你能買件她覺得穿在你身上很好看的衣服會很棒。

 

4. 告訴她她有多重要

常常這樣告訴她,因為這會讓她有安全感。即使沒有表現出來,但這真的是每個女生都需要的東西。

 

5. 偶爾幫她按摩

這是個簡單、親密的舉動,讓她知道你明白她平常所承受的壓力。

 

6. 別害怕讓自己有情緒

不是說你要讓自己一天到晚崩潰大哭,但坦率表現自己的情感、讓她知道你的感受會讓她更愛你。

 

7. 跟她說你的童年故事

聽見你以前發生的事會讓她覺得自己可以進到你心中很少人進的去的世界裡。

 

8. 輕輕搔癢她

哪個女生不喜歡這種甜蜜又可愛的舉動呢?

 

9. 如果是簡單的事情何不配合她呢

她如果討厭鬍子就別留,喜歡的話也可以試著讓鬍子留長,如果是這些簡單的事配合她讓她開心也很好。

 

10. 不要拒絕在公共場合甜蜜

如果她想要在公共場合跟你牽手、接吻就這麼做吧,不要讓她覺得自己被拒絕了,而是要讓她知道你覺得擁有她是很驕傲的事。

 

11. 告訴她她是你最好的朋友

她是知道你最多秘密的人,也是你最信任的存在。

 

12. 不要害怕在床上做些怪事

每個人都會有幻想,或許你可以滿足她的,她也會因此而努力滿足你。




13. 告訴她你希望帶她去見自己的家人

下次要跟家人一起外出吃飯時把她也帶上,讓她知道你希望自己的家人也能認識她。

 

14. 把手放在她褲子背後的口袋

有點玩味的姿勢讓她覺得性感。

 

15. 帶她去婚禮

讓她知道你不會害怕這樣的場合,即使你們還沒有任何計畫,但她會是你想帶到婚禮上的伴侶。

 

16. 如果你要提早出門,留個字條告知她

讓她知道你是早上起來第一個想到的事,也是出門時最掛念的人。

 

17. 親她的前額

這樣溫柔的舉動能融化許多人的心。

 

18. 給她你公寓的鑰匙

如果你信任她,想跟她走下去的話,就把公寓的鑰匙給她讓她知道你的心意。

 

19. 親吻她的手

也許她是新世代的獨立女性,但這不表示你就不可以做個紳士,親吻她的手表示出你對她的重視,還有你有多麼珍惜她。

 

20. 讓她知道把東西留在你家沒關係

在沒看到你表示什麼前,女生都會猶疑到底能不能把東西留在你家,擔心會讓你覺得進展太快,告訴她你很樂意看到她的東西在你家裡。

 

21. 告訴她她有多性感

女人有時候會突然覺得沒自信,認為自己是最醜的生物,即使你們每天都見面,還是要記得告訴她她在你眼裡是最性感的人。

 

22. 不要害怕自己在她面前做出怪事

當你表現的怪裡怪氣的時候,通常女生們都會覺得你超可愛。

 

23. 幫忙她的朋友

如果你愛她就必須試著進入她的姊妹圈裡,當她們需要幫忙時,願意伸出援手的你會讓她很感動。

 

24. 偶爾讓她照顧你

女人本來就比男人多些喜愛照顧人的傾向,偶爾依賴她,讓她在生病時照顧你會讓她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