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慶中/綜合外電報導】

理想的戀愛對象,未必是理想的結婚對象,不想嫁錯郎,女士們就要小心觀察對方。

日本媒體訪問了219名18歲至39歲的未婚女性,統計出女性心目中「絕對不能跟他結婚」男性的9大特徵,請慎重參考。



1. 人生沒有計劃
討厭工作、經常跳槽、不求安穩、對將來沒有計劃,即使結婚了也難以一起過安定生活。

2. 容易暴躁
喜歡為小事抱怨,結婚後恐怕有吵不完的架。

3. 收入少、花費多、不存錢
租房子、買食物、水電瓦斯全部都要錢,假如不改變單身時的消費模式,恐怕難以應付家庭開支。習慣花費的人很難給人安全感,收入少就更加不用說。

4. 缺乏做家事能力
不能自立、不會做家事、只知道依賴父母,婚後很可能將家中大小事務推給太太。

5. 大男人主義
擅作主張、不給女性選擇權利,有欠尊重。

6. 長得好看但花心
這種人不會甘心被一個女人綁住,即使成家了也很可能出軌。

*墨耳in江子翠捷運 |人衣商品商業攝影服務 |活動紀錄|寫真宣傳|彩妝造型|商品型錄|寶寶寫真|自助婚紗|教學講座|攝影棚出租|特約合作


7. 欠債
拖欠稅款、保險,任何形式的債務,證明這種人亳無誠信可言。

8. 與家人關係不好
少與家人聯絡,甚至不願介紹女友給家人認識,實在難以給人安全感。結婚除了是兩個人之間的事,也是兩家人的事,只有與家人和睦相處,才能讓對方安心。

9. 控制慾強
即使女友與朋友講個電話都會吃醋生氣,婚後生活一定有如坐牢般充滿約束。兩夫妻一起生活,彼此還是應該保有私人空間,互相信賴,婚姻才能長久。

資訊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