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enchanteddoll.com/

Enchanted Doll可謂是娃娃中的高級訂製,她全身都以陶瓷為材料製作而成,是每個女孩都嚮往的玩具。設計師Marina Bychkova “當我6歲時,創作人偶就成了我終生的夙願。我堅信我是為此而生的。”設計師Marina Bychkova 說到。Marina 1982年出生於俄羅斯,14歲移民到加拿大。2006年畢業於艾米麗卡爾藝術與設計學院美術系。畢業後,Marina 又選擇了繼續學習珠寶設計,她認為,只有不斷的學習各種知識,開闊自己的知識領域,才能從中獲取到更多靈感運用到藝術創作中。她的人偶大多來自小說以及童話故事中,並且用Marina 的方式重新演繹。 

 

nchanted Doll, 直譯過來是”施了魔法娃娃“。幾乎所有人第一眼見到,都不敢相信這樣柔軟、逼真的體態竟然出自沒有生命的人偶。創作者Marina Bychkova出生於1982年俄羅斯,教育背景是藝術與珠寶設計,這些身高僅34厘米、與真人以1:6鑄造的陶瓷娃娃,就誕生於她位於加拿大的工作室。Marina目標明確,極有個性,當年1990年她八歲的時候在動畫片廣告中第一次看到了芭比,影響其一生,也決定了她的創作方向。

目前在Enchanted Doll的購買者裡,既有藝術藏家也有人偶收藏者。單買一個裸體娃娃均價是一萬美元,穿衣打扮好,均價是四萬美元。

墨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墨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墨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www.techbang.com/posts/5722-topics-w7-will-install-windows-7-the-eleven-things-to-do?page=1

 

快速目錄


墨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